亲青筹

共青团浙江省委官方主办

当前位置:项目详情

这个患绝症的19岁青年想活下去,大家一起帮帮他吧!

发起时间: 2018-10-09 17:59:32 项目编号: 201810093001204

  • 项目详情
  • 发起单位
  • 捐款记录
  • 信息反馈

刘缘缘,19岁,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吕山乡吕山村北㘰埂自然村人,自小就父母离异,他被判给了父亲,但是父亲没有稳定的收入,所以一直随母亲生活。虽然是单身家庭,但他乐观开朗,是个懂事孝顺的孩子。

imgFile

可是从2016年11月份月底开始,刘缘缘老说腿疼,母亲带他去泗安医院检查,但未查明病因,泗安医院内科主任当时就让家长带着刘缘缘去大城市检查,于是他们下午就去了上海第六人民医院检查。经过几天检查,医院穿刺结果出来后,确诊刘缘缘是恶性骨肉瘤。这对于一个原本就不宽裕的家族来说简直就是个晴天霹雳。自刘缘缘生病之后,因为要照顾儿子,母亲将小饭馆关闭了,还变卖了家里一切值钱的东西,但是仍然远远不能满足恶性骨肉瘤的巨额治疗费用。在上海长达1年8个月的治疗时间里,两次大手术,二十几次化疗,已经花了50多万(其中包括长兴户外帮助缘缘筹集到的9万元,已全部用于治疗)。然而到2018年8月8号去上海六院检查,医生说左边肺部又转移,原腿部又复发。他们于2018年8月27号来北京大学首钢医院检查,医生说左边肺部已经不能手术了,先化疗跟靶向药同时进行,腿部先放着,因为肺部已经耽误不了了。可是家里该卖的卖了,亲戚朋友该借的都借了,现在家里实在已经是无力承担这笔巨大的费用了。据医院预计治疗费用约50万左右,这还是建立在治愈情况良好的前提下。

imgFile

从病发住院到现在,刘缘缘的病情时常反复,至今还没有完全稳定下来。目前,缘缘还是在接受化疗,其父母也在为了治疗费用努力奔走奋斗着,对这家人来说,前方的路是漫长黑暗的,但他们却不曾想过放弃。哪怕是万分之一的希望,他们都想紧紧抓在手中。病痛让原本活泼开朗的孩子一夜之间长大,也让原本希冀着美好未来的家庭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挫折。但生命是何其宝贵,谁都不想放弃这一份可以生存下去的可能。

imgFile

刘缘缘的家人已通过相关爱心渠道募集了六万余元的捐款,但后期的康复治疗费用数额巨大,医药费仍存在较大缺口。希望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能伸出援助之手,帮助这个可怜的家庭募集一期的康复费用,让他渡过眼前的难关,赶紧好起来和家人团聚。

项目留言